夏日保養2  
(這是一整天在外回家後準備要卸妝前拍的, 眼妝糊了, 鼻頭的油冒出來 XDDDD)

 

明明都九月了!秋裝都上了(也買了不少>////<), 現在才要寫盛夏的保養文…

不過雖然說應該是秋天了, 氣溫還是沒有在客氣的 (但還是堅持要換上早秋裝扮噢!時髦是不等人的 haha)
加上是這幾個月來的心得~也比較有說服力嘛~!
就來介紹一下如果沒有大變化的話(意指有更厲害的產品發售:p), 以後還是會續購的產品大軍們! 

其實夏季對於像我這種混合肌女孩真的是最困擾的季節了!
擦上清爽保養品對於氣溫飆高, 沒冷氣的地方不去(XD)的我來說 長時間下來難免有乾澀感;
但要是換上稍微油膩的保養品, 粉刺、痘痘又會跟我說哈囉~ 

今年我的夏季保養品如下, 不敢說是每個女孩都適用
但是以我自己的經驗, 這幾個月是一顆大痘痘都沒長!粉刺少許多!
最重要的是!每次好朋友來前必長的經前痘也通通沒發生噢!

夏季保養1   

 

Steps : 

敷臉  寶藝酵素冷膜 or ALBION 滲透乳 + 健康化妝水 

化妝水

精華液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 活水保溼深層滲透精華液
    (詳細介紹→▌夏日的馬卡龍保養品-DARPHIN 朵法‧巨星級精華液打造法式美肌)

眼霜

乳液  Vichy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很基本的保養步驟吧~!
mark起來的是我大力推薦混合肌女孩入手的!

 

寶藝的面膜系列已經風靡好一陣子了
我很不趕流行的在上個月才順道買了一罐回家試試 
試完心得是「嗯, 不錯!便宜又大碗」, 但以功效來說好像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神奇(?) 
不過拿來當作夏天替換的面膜之一還算不錯囉~

ALBION滲透乳及健康化妝水早就是明星產品的等級了
之前我也一直在FB上和大家推薦的超級好物!

夏日保養4

 

其實好久以前我就有使用健康水了~
不過它的價格實在不太可愛, 長期使用荷包真的會吃不消, 過完後就沒有續購
前陣子, 粉刺痘痘冒得厲害!加上換季過敏找上門來~
才又想起它的好XD 也不管是不是有折扣就直接下手了
然候照著櫃姐的指示也入手了滲透乳

很心急的想讓肌膚回到穩定的狀態!所以我天天用!早上用、晚上也用~
啊~果然是不到一個月!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330ML就~沒~了(哀嚎聲)
從來就沒有這麼快用完保養品的經驗
好!雖然用量真的很over, 但是!我的肌膚變得聽話、乖巧多了也是事實~
讓我不得不敗在ALBION裙底(?)下啊~

IMG_4171

(阿團一直很不滿意我把這張po出來, 有損他的男子氣概?)

 

這次用完後我並沒有立刻回購, 想撐一下(?)到適當時機(?)再購入
不過A家櫃姐也真的不是蓋的, 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問候一下
關心使用情形、肌膚狀況等等, 最重要的是有任何優惠活動絕對不會忘記通知你!XDDD

於是不久前我又再入手了兩瓶!
其實買完之後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只覺得自己又花錢了
最慘的是, 當天就在噗浪上看到噗友喵喵喵分享了Y拍的連結~
健康水一罐折扣後約NT.2500左右, 也就是說原價購入的我一罐買貴了700左右, 兩罐就是NT.1400耶~
So~sad, 這下我又更沮喪了~
不過當時購入有贈一瓶小ml數(110g)的滲透乳~我也只能當作是多花錢買進它了 嗚嗚~

好了!不提傷心事兒~
重點是產品真的滿好用的!

 

夏日保養5  

滲透乳我買的是美白款, 和保溼的比起來是油份比較少的
先乳後水是ALBION最著名的特殊保養方式, 據櫃姐說
可以再次清除臉上殘餘的彩妝或是灰塵等, 最棒的是可以增加後續健康水的吸收!

滲透乳按壓2-3下, 搭配化妝綿畫圈式擦拭全臉(如果出現黃黃黑黑的就是臉洗得不夠乾淨噢~)
乳狀質地, 不油不膩 

 

夏日保養6  

接著全臉溼敷上健康水3-5分鐘
雖然很心疼, 但健康水的用量真~的省不得啊!一定要將整片化妝綿都溼透才行

味道有些人覺得好聞,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不到美味(?)但也不會刺鼻
夏天敷實在超~級舒服的!拿下來會瞬間覺得臉部降溫>/////< 很消暑!

健康水最棒的地方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皮膚過敏也可以用(櫃姐說的, 但嚴重的還是要看醫生噢~)
可以鎮定肌膚同時達到保溼效果♥ 敷完臉真的超Q彈的~真的很不錯!

 

接著是化妝水, A牌櫃姐說用完健康水後還是要照著基礎保養步驟進行
拿手邊有在用的保溼化妝水就可以, 我用的是Kanebo Impress系列

但其實很多時候我會自動pass掉這動作XD 因為溼敷後的肌膚水潤感超飽滿
會讓人(我)覺得直接上精華液好像也可以吼~

 

精華液是DARPHIN的舒緩、保溼精華液, 也是DARPHIN的明星商品噢!
小小的兩罐雖然價格同樣很不可愛~但其實用量滿省的
這個程度已經是兩個半月多後的用量囉!

這兩罐是我在瘋狂過敏的中期開始使用的產品(對!也是過敏能用的產品)
對於過敏肌完全無負擔 同時也能減緩擦上皮膚藥後的乾澀感
所以就一路用到現在♥

 

夏日保養3  

最後是乳液
Vichy新皮脂平衡乳是今年改版再上市的產品
之前我沒有用過!但對於薇姿這類的醫美品牌都滿有好感的♥
偶然一次看到雜誌上大大廣告強調的六大功效

「 痘痘、泛紅、毛孔粗大、泛油、膚色暗沉與疤痕 」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產品~有了這樣的想法後我就立刻衝去買了>////<
所以說沒事真的不要看雜誌啊~ 完全是勸敗沒有別的 :D

上述的功效 我覺得除了毛孔粗大這點比較沒感覺之外, 其他的表現都很不錯!
擦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完全不油, 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超級棒的!
而且價格還非~常可愛!這一罐850!算是滿佛心來的價錢啦~

這陣幾天我默默的又開始重新用上CLARINS的V型緊塑精華液 
(希望在十一月拍婚紗照前能讓我有V型下巴啊啊啊~完全是臨時抱佛腳沒錯)
之前出國時在Duty Free很豪邁的就購入兩隻, 結果回來後用不到幾次就放到一邊
原因是「它真的滿油的」
不過現在在用完Clarins後再擦上Vichy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那種油滋滋的感覺就會瞬間被吸收掉
轉而是清爽無膩的感覺噢!真的是好物啊!
我想我會義無反顧的持續回購的!呵呵~ 

 

以上就是我的盛夏肌膚保養之道!
有同樣問題的女孩們可以試試, 或是有更厲害的產品也和我一塊兒分享唷~

xoxo, 茜 ♥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