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c  

最近blog裡最常出現的顏色, 同時也是我近期衣櫃裡大量出現的色彩 - Royalblue, 皇家藍


不知道大家對皇家藍的認知是如何? 就像任何顏色一樣, 一點點不同就完全是另一個樣子
Royalblue , 是一種既明亮又內斂的深淺藍色調合而成
據說發明者在一件衣服上使用了這個顏色 而深受當時英國女王欽睞因而得名 
挺有趣的小故事 :)))

一直都很喜歡各式的藍色
而何如此明亮又美麗的顏色同時又代表著憂鬱也許也有著一體兩面的隱喻吧

 

 

ootd  

這件褲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ppp

風和日麗的這天周末穿著它到花博公園踏踏青(?)
天氣實在太好, 讓人有種春天到來的錯覺 

搭了個同色調的橫條上衣, 再披上斗蓬及一些迷人的小配件
簡單又不失重點, 一向都是我偏愛的穿搭風格
simple n chic 

 

miss5cc

即便比例不夠好, 還是無法阻止我穿上舒服平底鞋的欲念呀 ~
走路有自信、腳步踏的輕盈也是另一種魅力的展現嘛 :ppp

這天換上的是在韓國購入的麂皮樂福鞋兒
夏天買的是偏大卻舒服的尺寸, 拿到現在的季節穿則是一整個很擔心下一秒鞋子不知飛到哪去的大小
我可能是化學中熱脹冷縮的最佳示範吧 :)))

 

accessory  

對斗篷的迷戀大概這張照片就能解釋一切了
女人優雅又知性的美麗

穿斗篷時最喜歡搭配clutch的包款, 看起來非常俐落同時也強調手部線條 :ppp

 

accessories  

線條之外的小心機, 美麗的飾品當然不能少

這些為了和老公戴情侶練而購入的黃銅手環們, 同樣細緻且優雅

CIMG0075  

斗篷除了擁有知性的因子之外, 同時也滿有氣勢的 :ppp 
(((((然候我發現自己不自覺皺眉頭的惡習已經到了一種地步, 好困擾啊啊啊

 

 

這天假日我們前往耳聞許久的花博公園晃晃
自從花博展結束之後就再也沒踏進過這裡半步, 沒想到一轉眼這裡已經發展的非常不錯呢

除了美麗的花景、在城市中難得一見的公園景緻之外
餐廳、市集林立, 還有樂園表演等等, 也難怪假日人潮洶湧呀

輕鬆打扮的自己, 美食一點點酒精還有冬日的太陽, 我們在這裡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outfit of the day  

My weekend outfit of the day - Cape x Harem pants in Royalblue.
Do you love it,too? :)

 

What're in My Wardrobe?

- Harem pants, Cape by Gmarket 
- Accessories by Chota, Momo's March
- Clutch by ASOS

 

 

 

 

【cc's murmur】

cc  

不知道是不是我因材施教的方法已經過期, 這次老公幫忙拍的照片大概都是像上面這張一樣.......

話說真的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愛攝影的, 我家老公團團先生就是其一 :p
前陣子為了想激發他幫我拍照的意願, 我跟他說了

「你就把我想像成一台車拍吧!
   想像你現在正在觀賞一部名車然候想瘋狂拍照的情境」 

沒辦法, 我老公既不是3C迷也不是攝影迷, 但完完全全就是個超級車迷

只要給他看一小角他就可以立刻猜出是什麼車的境界 Orz....
大到車子外型, 小到內部配件他都非常熟知
((((就是會把車子引擎當作臉書封面的那種專研,
     車子本身就算了, 放引擎的照片到底是哪一齣我真的不能理解啊

正因為如此, 我才會突發異想的和他說了上面的話 :pppp
果不其然那陣子整個大躍進 哈哈 (好佩服自己)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忘了手感了(?) 還是這個招數失效了 
回家翻了照片我問老公「不是說把我想像成一台車嗎? 怎麼拍出來都不好看~」

結果他回我

『因為妳沒有發出引擎聲啊』

『因為妳沒有發出引擎聲啊』

『因為妳沒有發出引擎聲啊』

 

 

完全無言了我~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